成果完成人

  • 边仕英

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1.2007年专著《21世纪大学的发展》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2.2018年“民族地区教师教育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一体化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四川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主持人);

3.2022年“民族地区小学全科教师‘三位一体’立体式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四川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人)。

主要贡献:  

1.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负责成果在西昌学院教育教学中的具体推广应用,协调各部门、各学院认真贯彻落实《西昌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案》,积极推进本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实施。

2. 负责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中各类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建设标准、评价标准的制定与实施。

3.负责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深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4.近年来学校教改成绩显著,近2届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和三等奖15项。个人主持5项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质量工程项目;所负责的小学教育专业是四川省一流专业;主讲《社会心理学》为四川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