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完成人

  • 黄文炎

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1.2017年获广西高等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排名第九)。

2.2021年获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排名第六)

作为本成果研究方案设计和实施的主要参与者,主要贡献:

1.负责转型发展顶层设计落实工作。包括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设计及重大合作项目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参与合作办学、共建专业,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的顶层设计,是“两院一体”教学组织管理模式设计、实施主要参与者。

2.参与“四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建设。负责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各项制度的制定并组织实施;主持完成国家级众创空间申报并获批。

3.主持完成教育厅教改项目《转型发展背景下的后发展地区地方院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长效机制的构建——以贺州学院为例》,参与完成教育厅教改重点项目《广西新建本科院校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研究与实践》和教育部“新工科”项目《新工科背景下经济欠发达地区地方本院校协同育人模式改革与实践究项目》;主持完成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贺州学院众创空间服务能力提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