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完成人

  • 麦茂生

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1.2012年获广西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一)  

2.2021年获广西教学成果特等奖(排名第五)  

3.2019年获广西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二)  

4.2017年获广西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三)  

5.2018年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排名第三)  

6.2020年指导学生获中国“互联网+”大赛省赛金奖、国赛铜奖。  

主要贡献:  

1.学术研究成果明显,有力支撑项目实施。一直从事地方本科院校战略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主持纵向、横向项目20多个,经费160多万元,发表论文30多篇,主持及参与项目获广西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为本项目成果奠定坚实基础,并不断深化项目研究和实践。   

2.积极组织教学改革,有效推进项目实践。任校长助理期间,协管学校教学工作,用本成果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实践,强基础、促教改、创特色,取得一批标志性教学成果,2019年圆满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使本项目得以实践应用、并不断总结、改进和推广。   

3.成果凝练贡献突出,力助申报项目实现。在从事行政管理工作中,长期负责或参与学校发展规划、综合改革等重大方案的制定及组织实施,不断凝练和深化本项目的研究和实践,参与实施“三聚焦三协同”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是本项目成果凝练的主要贡献者。负责项目申报书撰写等,是项目申报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