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成果 >> 正文
  • 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工作岗位

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工作岗位
 

近日,我校第一批西部计划志愿者启程奔赴新疆。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我校1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陆续赶往西部计划工作岗位。

“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通知发布后,我校学子纷纷响应,共150多人报名应征。经过笔试、面试等层层筛选,刘蕙妤等13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8人服务新疆,5人服务广西。

学校党委、行政致信西部计划志愿者并向他们赠送纪念品,勉励他们铭记“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校训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服务西部的青春赛道上跑出别样青春加速度,谱写别样青春华章

上一条:喜讯:我校小学教育本科专业(师范)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广西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