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成果 >> 正文
  •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
李冠志  招生办

近日,我校2022年普高全日制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53个本科专业面向广西、湖南、甘肃、黑龙江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共录取新生4500名,计划完成率100%。同时,广西少数民族预科录取新生199名。

近年来学校坚持深化综合改革,构建了“三聚集三协同”高质量转型发展模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得到了社会、家长、考生的广泛认可我校在广西本科二批正投最低投档分数线分别为文科489分、理科408分,分别排在同类院校第一位、第三位。其中最低投档分数线分别高出二本线68分和65分,高出分值较2021年分别提高了9分和12分。

据悉,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广大新生已陆续收到,正在为9月14、15日入学报到注册做准备。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第五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区域选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