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教育教学成果 >> 正文
  • 我校学生获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一等奖

我校学生获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一等奖
张 敏  团委

 

近日,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决赛在广西科技馆落下帷幕。经各赛项初赛、复赛评审及现场比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学生黄文君、陶冰冰、农启威、梁东林的作品“物联网智慧宠物猫屋设计”以81.6分、大学组排名第4的成绩获广西赛区一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主办,广西科技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重点围绕“智慧·安全·环保”三大主题,关注前沿科学技术、公共安全健康等领域的科研应用与普及,设置创意作品、科普实验两个单元,分为智慧社区和未来太空车两个命题。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第21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事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