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机构设置>>部门概况>>正文
 
   
文印室工作职责
2019-06-24 15:13  

 

   为严格试卷管理,加强试卷印刷保密工作,确保考试的试卷印刷安全,特作出如下规定: 

   一、文印室是试卷印刷保密的第一责任人。文印室工作人员应做到职业道德好,保密观念强,坚持原则,忠于职守,严守纪律,工作严谨。 

   二、文印室必须具备防盗、防火、防潮功能,配备必要的铁质保险橱柜和碎纸机。 

   三、用作试卷保密专用存放试卷的铁质保险橱柜,钥匙由一人专管。试卷印刷期间严禁其他无关人员进入。任何人不许翻阅、记录试卷和开拆试卷密封袋。 

   四、文印室在承印试卷时,必须经考试中心许可承印试卷。印卷工作人员要严格保密,不许外泄考卷任何信息。专人专柜保管试卷的样卷及相关物品。印卷结束,要彻底清理印刷现场,废纸废卷要用碎纸机粉碎;密封装好的试卷全部放入试卷保密柜,由专人管理。 

    五、交印和领取试卷要有严格的登记手续(登记表样式附后)。试卷在转移过程中,要做到卷不离人,如遇意外情况(被盗、失落、损坏包装,内容外露等),应在第一时间报考试中心并迅速处理。 

   六、试卷在开考前,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拆阅、拆装试卷。如出现特殊情况要复印试卷者,必须报考试中心,一般应由考务人员到文印室复(油)印,否则复印试卷无效。 

   七、有关人员如不执行本保密制度,发生试卷答卷泄密、失盗、损毁、涂改等事故,将追究有关人员直接责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