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会
2020-05-18 17:00 何利娟 

本网讯 518日下午,贺州学院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王凤领同志主持会议。

王凤领同志首先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挑战,要求党员们切实增加责任担当,坚定必胜信息决心,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教育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其次,纪委委员张金宝、宣传委员何利娟、青年委员吴绍萍引导党员们学习了如何狠抓落实,努力写好教育脱贫攻坚“收官行动”奋进之笔,按照较真碰硬“督”、凝心聚力“战”的要求,集中力量完成教育脱贫攻坚任务,抓牢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停课不停学”重点保障农村和偏远地区学生学习需要,避免学生辍学,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网上服务,拓宽就业和升学渠道,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实行“一人一策”分类帮扶,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做好“回头看”和“大排查”,避免辍学反弹。

  最后,党员们一起学习了《贺州学院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从政治站位、行动举措、纪律保障等方面深入探讨,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图为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