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专题学习会
2020-09-22 11:27 何利娟、凌秋媚 

921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5室召开 “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专题学习会。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凤领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凤领同志传达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及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张金宝同志组织开展“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专题学习,内容包括观看《红色传奇》党史纪录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6月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选举支部委员,宣读并通过了《增补教务处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后,指定了计票人和监票人,开始投票。选举结果如下:本次选举应到会17人,因事请假1人,实到会16人,具有选举权15人,党支部副书记候选人蒲日材同志获得15票,支委候选人吴绍萍获得11票,何利娟获得11票,李立信获得8票。最后明确党小组分工,第一党小组组长由杨雾同志担任,第二党小组组长由黎娟同志担任。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