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暨课程考核专项评估工作总结会
2022-11-24 15:13  

本网讯   11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暨课程考核专项评估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吕海波副校长主持,朱其现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从总体情况、优秀案例、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反馈本学期课程考核专项评估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依次进行优秀经验交流发言。

教务处就课堂教学改革、成绩评定、试卷分析等方面布置本学期课程考核专项评估整改工作,并布置近期主要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对即将开展的整改验收工作进行说明。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预布置第三批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朱其现副校长要求,要继续运用评估结果,把评估结果运用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要不断完善评估体系,二级学院要勇于改革,敢于改革,构建发挥学科、专业特色的评估体系。要加强校外实习生管理、校内课堂管理、教学管理工作,持续推进专业认证和工程认证工作,做好教学成果奖和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提前谋划工作,做好2023年教学工作计划,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吕海波副校长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改进方向,解决问题,提高教学质量;二级学院要以质量为中心,以师范认证和工程认证为抓手,统筹谋划,创新方法;学校各个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完善相关标准制度,从解决面上问题到解决根上问题。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