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朱其现副校长赴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看望实习生
2022-11-21 11:12  

本网讯 20221118日,学校副校长朱其现、教务处副处长许胜才、设计学院院长张锋一行前往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看望我校实习生,就学生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开展调研。

朱其现与产品设计专业的实习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实习生实习情况。他勉励参加实习的学生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并强调实习时间虽短,但过程宝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能收获真知,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实习任务,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QQ图片20221123160807

图为朱其现副校长对学生实习工作给出建议

 

朱其现还深入寝室、食堂了解实习生住宿和饮食状况,并强调要珍惜产业园提供的宝贵资源,有任何生活和学习工作上的问题要及时沟通。

QQ图片20221123160430

图为朱其现副校长对学生实习工作给出建议

 

   朱其现还对实习带队老师作出了指示,强调带队老师也要在实践基地中不忘科研,沉下心来研究,认真撰写课题和论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