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教务和科研科室领导人员专业赋能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2022-11-09 11:59  

本网讯  118日,我校教务和科研科室领导人员专业赋能专题培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教务处承办,为期一天,采取“讲座+现场观摩+研讨”的方式。来自十二个二级学院和公共基础教学部、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务管理和科研管理科室干部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上午,教务处余长庚副处长(主持工作)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学校教务管理质量提升》的专业赋能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十四五”期间我校人才培养规划、本科教务办主任职能与必备素质、高校突发事件网络舆情的干预措施,要求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的学习,更新理念、开拓思路、创新方法,要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教务管理和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为专题培训现场

 

下午,参训人员一行前往工程实训中心、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以及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现场观摩活动。在工程实训中心参观学校新建教室,了解教室运营管理情况。在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参观旅游实训中心,了解学校特色实训基地建设内容、地方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现代产业学院的办学成果。在人工智能学院参观,了解其办学模式、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经验、教务管理制度、教学改革成就等。

图为工程实训中心观摩现场

 

图为旅游实训中心观摩现场

 

图为人工智能学院观摩现场

 

现场观摩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一行在旅游实训中心咖啡吧进行业务交流座谈,就学科建设发展、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建言献策,推动学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图为业务交流座谈会现场

 

此次培训是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的科室领导人员专业赋能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科室领导人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也对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