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处教室管理科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教室管理会
2022-10-26 11:48  

本网讯  1025日上午,我处教室管理科在西区教学楼118教室召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教室管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务处副处长许胜才、教室管理老师于芳以及教室管理科勤工助学岗位全体学生,会议由于芳老师主持。

许胜才副处长指出,教室管理区运行平稳,各种需求能够得到及时响应,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上课环境。这离不开教室管理科勤工助学岗位上每一位成员的团结合作。他还特别强调,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勤劳刻苦、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在工作之余一定要养成勤奋学习的良好习惯,把学业提上去,将学习放在第一位。

于芳老师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尽职尽责,做好教室管理相关工作,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实,保障学校教务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许胜才副处长为在教室管理科勤工助学岗位工作期满两年、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颁奖结束后,许胜才副处长、于芳老师与获奖同学们合影留念,激励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好好学习,创造佳绩!

许胜才副处长、于芳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