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考研工作推进会
2021-09-23 09:47 教务处办公室 

 

本网讯  2021922日下午,我校在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考研工作推进会。毛芳才副书记、王仲民校长助理出席会议,教务处杨雄珍处长主持会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作推进考研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了丰富详实的成功经验,也提出了相关诉求。公共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作推进全校考研工作介绍,也提出了建议。相关部门针对考研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王仲民校长助理分析当前考研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重视考研工作。

毛芳才副书记就考研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他提出,考研工作是优化学风教风建设、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是衡量学校整体实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指标,一要形成共识,大力鼓励学生考研;二要提早全盘谋划,形成工作合力,把考研工作抓实抓细,从大一学生入学开始抓起,从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入手,加强部门和学院的联动,全员抓考研,全程做好考研工作。三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健全机制,确保考研工作推进有效。四要做好复习、考试、复试三个考研节点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考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