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与八步一中举行基地揭牌签约仪式
2021-07-05 09:48  

    本网讯 7月2日下午,贺州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八步一中举行。贺州学院副校长朱其现、八步一中校长黎先礼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文化与传媒学院付煜院长、八步一中校长黎先礼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随后,双方就实践基地的建设进行了交流。黎先礼介绍了八步第一初级中学的师资、招生等学校情况。作为一所从贺州市区搬到郊区的学校,八步一中毗邻贺州学院,有特殊的地理位置。同时,黎校长指出,贺州学院历史悠久,影响深远,他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实习基地的契机,在教育教学、课题研究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朱其现副校长先后就师范类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工作、中学生教育,以及双方师资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强调合作要办出特色。根据协议内容,两校将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合作,不断探索新的校校合作形式。朱副校长建议以此为开端,明确合作目标,采取具体措施,实现共同发展,在条件成熟时实现教学、育人、教改、科研的全面合作。

    教务处副处长许胜才、实习实训办梁海鹏,文化与传媒学院付煜、陶俊伟、牟华林、白燕萍及八步一中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图为挂牌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