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教学成果申报专家辅导会
2021-06-01 09:42 杨雾、何利娟 

 

529日—30,我校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李辉教授到校开展教学成果申报辅导。辅导形式包括集中辅导、参观考察和专题研讨。

5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教学成果申报集中辅导,副校长黎琼锋、朱其现,校长助理王俊,教务处和相关部门领导,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及申报2021年教学成果的教师参加了会议。李辉教授作题为“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形成”的报告。报告从教育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形成、国家教学成果解析等方面进行讲授,用不同案例分析了教学成果申报撰写中的问题。接着对我校申报的教学成果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530日上午,李辉教授到学校相关学院、展厅进行参观考察,副校长朱其现、黎琼锋,教务处处长杨雄珍陪同。李辉教授依次考察了民族文化博物馆、语言文化博物馆、瑶族服饰传习馆、人工智能学院、旅游室外实训中心、碳酸钙实验中心、食品研究院、创新创业中心,对学校积累的地方特色教学资源、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交流了西北工业大学在实践教学中的经验。考察过后,双方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开展教学成果专题研讨,学校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办、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李辉教授在会议中对学校教学成果的凝练进行了指导,对教学问题的深度挖掘提出了建议。

据悉,李辉教授是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兼任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评估专家,长期从事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管理工作,先后获得5项国家优秀教学成果。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考查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