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教学事故处理会议
2020-07-17 11:50 廖玲燕  教务处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严肃性,保证正常教学秩序,715日上午,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教学事故处理会议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雄珍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副处长许胜才对本学期期末考试五名教职工的教学事故进行陈述,随后各成员对各项事故的认定展开讨论,并按程序进行了举手表决,杨雄珍处长当场宣布投票结果。

会上,各成员对如何减少和杜绝期末考试中教学事故发生积极献计献策,监察处处长兰瑞芳表示,站在保密的角度讲,考试中试卷领取必须监考考场中监考员同时到位才能领取试卷,这样也可以减少教学事故的发生。兰瑞芳处长希望各二级学院之间互相沟通学习和探讨,积极向做的好的学院学习如何有效在考试之前提醒通知到相关教师。

最后,杨雄珍处长肯定了成员们提出的意见,感谢各位成员对学校育人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她再次强调现在是专业课考试期间,各学院要严格要求监考员履行监考职责和学生诚信考试,严抓考风考纪,同时也要将评卷、阅卷和试卷等相关材料存档工作落实好,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杜绝或尽最大可能减少事故的发生。

学校教学事故处理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工处、监察处,教务处有关领导及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