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新学期智慧教室系列培训活动拉开序幕
2020-05-07 11:00 林坚、王雪莹、覃朝换  教务处

    本网讯  为更好地发挥现代教育技术的作用,促进教学方式方法变革,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校对逸夫楼、教学楼(西区)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已经建成16间智慧型教室。本学期将正式投入使用。

    202056日上午,在我校西区逸夫楼427429教室开启了别具一格的第一堂课。这是由教务处与广西晟德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智慧教室系列培训活动的第一期智慧教室使用培训课。参加此次培训的共有100余名教师,其中包括了食生学院、材化学院、应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建电学院、教音学院、文传学院、经管学院、旅体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在内的10个二级学院(部门)教师及教务处教室管理科全体教职工。教务处智慧教室项目分管负责人王凤领副处长、许胜才副处长参加此次培训。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中,技术人员对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特别是对校园录播平台、三盟智慧课室、飞图盒与嘉课堂双屏版的使用等主要功能以及教学中常见问题处理等作了详细介绍。老师们积极参与和提问,对智慧教室及其教学新模式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实践中,将积极尝试和探索使用智慧教室,让其最大限度地服务于课堂教学,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

图为培训会现场

    教务处智慧教室项目分管负责人王凤领副处长强调,为充分利用好智慧教室功能,促进启发式、研讨式教学方法的课堂改革,使任课老师能够熟练、高效合理地使用智慧教室,我校教务处与广西晟德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演示、线上反馈等多种形式定期举行智慧教室系列培训活动。许胜才副处长指出,希望智慧教室能够建设成为一个优质资源的全校共享平台;希望教师和学生都能够通过智慧教室尝试和获得先进的教育体验,希望老师们能够充分利用此平台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

图为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兴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