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0-05-14 10:00 刘丽平  教务处

   本网讯  5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2020年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推进会。学校校长吴郭泉、校长助理麦茂生、校长助理凌永发、教务处处长杨雄珍、教务处副处长王凤领、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延波、财务处副处长谭家伟、四个特色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出席此次会议。

 

图为推进会现场

 

会上,广播电视编导、旅游管理、土木工程、通信工程等四个特色专业负责人就2020年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准备建设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发言。教务处指出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重新论证并制定其经费使用时间表;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增加在线开放课程门数,为一流课程建设做准备。财务处提出特色专业建设经费需合理使用,确保在年底完成经费使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指出特色专业建设经费不能用于基地建设;同时充分统筹学校资源,提高设备使用效率,避免重复建设。

吴郭泉校长强调在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做到:一是转变观念,提高设备利用率,做到人停机不停,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作用。二是做好资金统筹安排,提高经费使用效率,用有限的钱发挥特色专业最大优势。三是做好特色专业建设论证,确保优势,突出特色,既要对照教育厅建设原则,又要结合学校资源彰显优势。如利用学校3A景区资源,打造小木屋旅游管理专业亮点。四是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为进一步推进特色专业建设做好跟踪服务。五是以特色专业建设为契机,带动专业群发展,优化人才培养模式,高效完成特色专业建设,争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责任编辑:陈兴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