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0-04-27 10:00 陈兴臻  教务处

    本网讯 426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杨雄珍首先介绍并欢迎新调入教职工,然后依次介绍其他教职工、领导班子及分工。之后,各分管领导及处长助理分别介绍分管科室职能,并对本学期及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杨雄珍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做好近期、远期工作统筹规划,要有前瞻性,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规划,把握好轻重缓急;二是要把握好重点和难点,精准把握,有效克服,指出在线教学监控管理是当前要抓的工作重点;三是在后续工作中,各科室间要互相沟通,常学习、勤思考、擅总结、抓成效;四是常态工作既要稳、实,也要有创新,每个科室都要有一个创新、一个亮点;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本领,做好保障;六是强调要继续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七是希望教职工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兼顾个人专业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陈兴臻 摄)

 

                             责任编辑:李孝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