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增设2个本科专业
2020-03-05 10:47 黎娟、吴绍萍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名单,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专业获批新增备案本科专业。

我校将充分发挥获批的增设本科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主动适应“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紧密对接九大创新发展重点领域,大力发展新工科专业,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培养具备多学科交叉知识、创新能力强、工程实践能力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应用型人才,发挥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对培育经济发展新功能、塑造新型产业体系所起的作用,实现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内涵式发展。

   据悉,本次新专业申报是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0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9〕44号)的文件要求组织开展的,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和全区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