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多个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01-09 17:14 黎娟、吴绍萍 

    本网讯 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于日前公布,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广播电视编导等7个专业获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悉,我校此次获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还有通信工程、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小学教育、环境设计专业。刘宗艳博士主持的《音韵学入门》、邱秀丽老师主持的《工程识图》课程入选自治区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本科课程。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的建设将有助于促进我校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发挥专业与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内涵式发展。
    本次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要求,全面振兴本科教育。

                                                    责任编辑:李孝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