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籍管理 | 教务管理 | 教学研究 | 实习实训 | 教材建设 | 教室管理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通知文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应用型本科教育改革创新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01-11 09:55  

 

各部门、二级学院:

 

近年来,学校以转型发展为路径,以创新创业教育为抓手,构建了开放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协同育人的转型发展之路和基于课堂、基地、平台、园区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为深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研究及实践探索,促进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内涵式发展,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应用型本科教育改革创新论文评选活动,并形成贺州学院教育改革论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一)内容要求

 

本次活动征集的论文内容主要为转型发展与创新创业两个方面。

 

(二)形式要求

 

1.已发表的相关论文:教师2014年以来发表的论文,且以贺州学院为第一单位。

 

2.未发表的论文:教师可自由撰写,不少于5000字。

 

3.论文的基本要素齐全,论文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据准确、逻辑严谨、语句通顺。

 

二、时间安排

 

此次论文评选,将组织相关专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荣誉证书与奖励。请各部门、二级学院积极参与,收集相关论文(每位教师上交的论文数量不限),填写贺州学院教育改革论文汇总表(详见附件),电子版论文(wordPDF版本)和汇总表请于2020325日前发送至邮箱hzgys7312@163.com,纸质版材料一式1份提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后楼237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电话:0774—5228656。联系人:黎娟,13211595690;杨雾,13557731353

 

附件:贺州学院教育改革论文汇总表

 

 

 

 

教务处

 

2020111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应用型本科教育改革创新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贺州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